✨余年还做陇亩民💘

随便写写

张警官和他的漂亮院长

      时间一晃而过,张成和扬帆在一起三年了,外界的议论不是没有,带着有色眼镜的也不少,不过两人都不在意,既然已经决定在一起了,别人的看法就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扬帆的生日,张成半个月之前就开始准备了,挑礼物对于张成来说真是…太难了,想来想去,买了一条腰带,店家说你放心,绝对结实!后来张警官想了想,这算是在一起后第一次给扬帆过生日,只送一个腰带有点过于寒酸了,虽然扬帆不缺这点东西,但这代表着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 张成又把他第一次获得一等功留作纪念的子弹壳拿了出来,制成了两枚戒指,一枚刻着‘ZC’,一枚刻着‘YF’。

    张警官难得翘了一次班,在大家不可置信的目光中慢悠悠的离开警局,开车去了仁合医院。

    扬帆刚开完一个临时会议,推门就看到张警官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一本书,桌上还放了一杯茶,翻两页就嘬一口茶,扬帆暗暗翻了个白眼,略带嫌弃的说:“呦,张警官,您怎么有空大驾光临我这寒舍?”

    “想老婆了,不行啊?”张成笑道。

     扬帆啧啧摇头,“这不像你作风啊,张警官竟然带头早退。”随手解开了白大褂的扣子,露出完美的腰线。

     白大褂放大了扬帆身上的禁欲感,哪怕是每颗扣子都系的好好的,也诱的人想入非非,恨不得一件一件的给他扒光才好。

    张成感觉有点口干舌燥,他放下手中的书,走到办公桌前,双手撑着桌面,弯腰盯着坐在椅子上的扬帆,轻轻地说:“扬主任,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?”。

   “嗯?什么话”,扬帆疑惑道。

   “我想吻你”,张成说着,慢慢探身靠近扬帆,越靠越近。

    扬帆抵住他逐渐放大的帅脸,略有些无奈,“你不怕有人进来嘛?张警官?”

    “不怕,你是我老婆,亲自己老婆怎么啦?再说了,哪有这么巧。”说着凑上前。

     刚说完,办公室的门“砰”的一声被推开了,张成的脸‘刷’的就黑了,猛的扭头看向门口,只见一个小实习生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,手中的材料撒了一地。

     实习生叫小凯,刚来仁合没多久,他的老师让他把开会时需要准备的材料给扬主任送去,刚准备敲门,不知被谁撞了一下,就这么直直的闯入办公室中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小凯:“……”

    张成:“……”

    扬帆:“……”

    气氛有些凝滞,小凯感觉腿有点软,那个陌生男人的眼神真是太恐怖了!

    “不…不好意思”,小凯尽量控制住自己颤抖的手,飞快捡起资料,边往后退边说:“我…我等会再来,那个,你们…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张成握了握拳头,额头开出一朵十字小花。

      扬帆看着张成一脸憋屈的表情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这么一闹,什么心思也没有了,陪着扬帆聊了会儿,张成就准备离开了,扬帆还有一台手术要做,所以不能和他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等扬帆回到家的时候,张成已经做了满满一桌的菜,中间放着一个大蛋糕。

   “回来啦?累了吧,快歇歇”,张成从厨房伸出一个头,“我再炒个菜,马上就好。”

    扬帆挽起袖子,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  “哎呀,不用,今天你生日,你就坐会等着吃饭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扬帆托着下巴看着张成忙碌的身影,满满的幸福感溢上心头。其实幸福很简单,不过是有人与你立黄昏,有人问你粥可温,但是这么简单的幸福却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。他们何其幸运,遇见了彼此。

   “傻笑什么呢?”张成伸手在扬帆脸上戳了一下。

   “我在想…不告诉你。”

   “嗯?快说,不然礼物不给你了。”

   “小气,我在想…有你真是我的幸运。”

   “好巧啊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两人吃完甜蜜的烛光晚餐,扬帆跟在张成屁股后面,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,“你给我准备的礼物呢?”

    “唔,在我包里。”

     扬帆拿出一个长条形的盒子,精美的包装,精致的暗纹…隐隐暗示着礼物的不同凡响。

    扬帆满含期待的打开盒子,看清里面的东西后,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   “张成!!!我手术刀呢???今天我要弑夫!!!!!”

    “别生气别生气,老婆,如果你不喜欢这个,那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了!”张成笑眯眯的揽着扬帆的腰。

      扬帆越看越觉得他欠揍,刚要抬手揍他就被张成一把抓住,用他送的生日礼物结结实实把两只手腕绑在了一块。

     张成把扬帆按在沙发上,“亲爱的,我们在沙发上试试?”说着低头亲吻着扬帆的喉结,另一只手伸进扬帆的衬衫,顺着脊椎骨慢慢的上下抚摸。酥酥麻麻的触感让扬帆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。

   “张成!你混蛋!”

   “我只对你混蛋。”

(就这样吧,我也不大会写车)


     一场激情过后,张成在一堆衣服中翻出了戒指盒,把带有“ZC”的戒指轻轻的戴在扬帆的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 “我自己弄的,不是很好看,不要嫌弃啊。”

      扬帆瞥了他一眼,“不嫌弃,我很喜欢,至少比那腰带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张成看见扬帆手上被腰带勒出的红痕,心虚的摸了摸鼻尖,愤愤的道:“我就说那个店家怎么一脸奸笑,等明天去找他!不过,这东西是真结实啊!”他悄悄地往扬帆身边挪了挪,“要不改天我们试试手铐?玫瑰金的。”

   “滚!”

   “这么凶…”

    张成搂着老婆,带着改天一定要试试的念头沉入梦乡。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